2011年7月7日星期四

掛念

在南半球幾乎一年了,突然想到,會不會到我回去的時候已經沒有朋友了。



我的手機這麼寂寞,熟悉的號碼都不再出現,MSN我是很少在用了,有什麼EVENT我也是例牌NOT ATTENDING。大家都習慣了沒有我的生活,我會不會就在大家的生活中消失不見了?

最近有一些小事,覺得人與人之間有緣不容易,可是不見得人人會珍惜。曾經的朋友,在你的生命裡出現,又可能會漸漸淡出模糊。有些人,有機會相識相處,卻不代表他會想變成你的朋友。



和暖的冬日太陽下,我忽然覺得,如果一個人可以令其他人掛念過他,已經算一個了不起的成就了。你可以重要到,他人在自己忙碌的生活裡找些空隙,記起你,你已經在影響生命。

我又想,我記掛起誰。誰又可能記掛起我。結果竟然出人意表。

你試試想想你心裡記掛誰,那個誰可能是你想也想不到的人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