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

The Good Parts of Life

今日其實很糟雷暴、狂風、大雨

全身濕透之後,老天爺又開吹風機想要吹乾我們,冷得要命。

其實Q先生今天問我們要不要提早回家,因為天氣實在太差,可是大家都堅持下去…。

那一剎那,我就想不要再做下去了。(時值退稅季節,退的錢其實已經足夠去旅行。澳洲的交稅方式實在太美好了,老早由老闆在薪金扣起,到財政年度完結才退回我們應得的一部分。這個方法,不像香港的讓很多人在交稅時要額外籌措,而且交的時候沒有感覺,退的時候又覺得多了筆意外之財。)

可是,就差這麼幾個星期。而且,我還未想好要去哪裡呀!



只好一直想像美好的事情支撐過去。

我想起早前買的Apple Vanilla Port,喝下去有一股甜甜的暖氣直達腹中,配不同食物吃,又會有不同的味道。我自己覺得跟朱古力同吃最好,再加上和暖的午後太陽,prefecto!

雖然有19%酒精,可是太易入口,幾天就見瓶底了。



又想,不知道為什麼,我最近很想飲茶,吃奶皇包。所以,一整個下午我都在幻想回家後跟爹娘一盅兩件。

再想起回家之後,至少有熱水浴,有豐富晚餐(還有甜品!)。德國男子組可是睡車上,就算落湯雞一樣可能也不能洗澡呢!

我又想起昨晚的電話。最了解我的,還是你。唉,雖然很肉麻,但必須承認你是我想回香港的一重大原因

手指擦了藥膏後,已經消腫,可幸我的纖纖(!)玉手肉手回來了,不過還是會痛。向好處想,現在Level升了,即使只有八成功力,還是夠打的。(我可是比較快的那個!)

(提外話︰常見到有招人剪枝的廣告,都說女生不太適合,可是我們這裡最快的,都是女孩子。聽說是我們好勝心強的緣故,嘿,是嗎?不管怎樣也好,最重要是要相信自己,不要因為別人的幾句說話這麼容易打退堂鼓。)

又想起整個週末,除了吃睡和SIMS,我沒有做過其他事,嘿。本來想去野餐釣魚,不過天氣不穩定,告吹。偷得浮生半日閒,原來可以這麼宅,很幸福(我想不起在香港有幾個週末我會靜靜在家)。

昨晚為新買的手套加工(縫了線比較耐用)。好,哪一個是我的作品?



在下不才,左邊的才是我做的,而且,花了好久。可憐好好一隻手套,被我如此糟蹋了。因為這個,我笑了好久。

回到家,發現房東J女士回來了。談天說地過了一個很愉快的晚上,遇到友善的人是離家時最大的福氣。她請我們吃澳洲特有的Macadamia nuts,殼很硬,用槌開,好好玩。




其實在這裡平靜的生活還是不錯的。不過,這一個星期的預報都是下雨天。我還要想再多再多的好事去Boost自己呢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